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2024年年会在秀山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2日上午,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2024年年会在秀山召开,共话重庆报业传媒新发展,共商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径。

  会议总结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通报了协会2023年度财务及审计情况。秀山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欧阳广宇,重庆日报党委委员、编委董延,忠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毛金权,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阳琴,重庆才硕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奇等5家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协会会长向泽映介绍,2023年协会全体成员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助推文化强市建设,促进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协会影响不断扩大、周边合作更加紧密、党建统领有力贯彻,各项工作有质有效。

  向泽映指出,2024年要切实把握新的形势任务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抓好今年全国两会提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契机,推进协会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在新闻宣传上、业务培训、联系交流、行业调研、党建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协会整体作用,全力履行好服务上级决策、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需求的职责使命,聚焦大事、服务要事、办好实事,在建设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李海岚)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