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潼南收官

山东选手赵晨晓获得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

  3月24日晚,“我和我的家乡”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重庆市潼南区大佛寺景区莲花广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山东选手赵晨晓获得冠军,湖北选手温千莹获得亚军,湖南选手胡依涵获得季军。

  潼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2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是潼南数字菜花节重要组成部分。大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选手齐聚一堂,共享美丽盛典,角逐一年一度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桂冠,奔赴这场潼南春天的约会,游双江古镇、体验和美乡村建设、玩赏数字菜花,向中国推荐潼南着力构建的数字生活、未来元素和涪江韵味的乡村新社区,向世界推广潼南的农文旅品牌。

  据大赛亚洲主席张丰介绍,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于1949年创办,先后在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大赛通过与潼南合作,为潼南的“世界宽谷·田园城市”新地标注入新的时尚元素,让涪江之美为更多人所熟知,让潼南数字菜花之美走向国际,持续助力潼南农文旅发展。

  目前,潼南作为成渝经济圈桥头堡城市,正大力实施“涪江奔腾”计划,加快建设宜居智慧活力有尺度的滨江新城,打造“世界宽谷·田园城市”新地标,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知名目的地,推动潼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雨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