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石化“爱跑”跑团汇聚重庆马拉松

  3月24日7点,2024年重庆马拉松正式开跑。中国石化“爱跑”品牌作为与马拉松赛事全面合作的燃油品牌,为跑者们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中国石化“爱跑”跑团整装出发

  重马赛道位于两江四岸核心区,超过三万名跑者齐聚重庆南滨路,他们从海棠烟雨公园出发,穿过“古巴渝十二景”,沿途邂逅风格迥异、各有特色的中西方风格建筑,奔跑山水画卷之中。

  中国石化“爱跑”跑团比赛现场

  开赛前一月,重庆部分中国石化加油站已经插上了助力重马的旗帜,为备赛营造氛围,中国石化爱跑品牌与重庆马拉松共同见证跑者们的坚持和拼搏精神。在本次比赛中,90名中国石化员工组成的中国石化“爱跑”跑团,与广大跑友一起挑战自我。同时,抽调50名青年员工组成红岩先锋队,为参赛选手提供交通指引、旅行推荐等志愿服务。

  中国石化“爱跑”跑团比赛中

  为了备战2024重庆马拉松比赛,重庆石油为中国石化爱跑跑团准备了为期4周的夜跑集训,由经验丰富的健身教练带队,根据参与者的身体状况和跑步经验调整配速。

中国石化展台

  作为赛事支持商,中国石化爱跑品牌推出了多项实惠活动。在2024成渝体育产业联盟暨第六届重庆市体育产业博览会上,中国石化爱跑品牌新晋IP形象加油鸡首度亮相,以萌萌的外形吸引了众多跑者的关注,多维的互动和福利体验。体博会期间,成功注册中国石化权益会员,即可获赠爱跑98汽油加油满减优惠券;办理并充值白金卡满3000元即可享受爱跑98汽油加油超值优惠。其次,到场权益会员即可获得一次100%中奖的游戏抽奖机会。此外,中签跑者到中石化展台拍照打卡并转发相关图文到朋友圈即可获得爱跑98油品加油优惠券积累点赞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免费领取“中国石化定制个性参赛包”一份(吸汗发带、硅胶手环、运动毛巾、功能饮料等)。

市民在中国石化展台咨询

  赛后展区,中国石化爱跑品牌深度融合重庆特色,设置了的中国石化加油站为外型的美食加油站,现场提供“四鸡大餐”——辣子鸡、泉水鸡、花椒鸡、柴火鸡,麻辣鲜香,现场还设置了多种多样的沉浸式互动区:主题加油装置,让客户通过体验“自助加油”按下加油枪,获得一杯醇美艺术精酿啤酒;老虎鸡游戏、爱跑会员盲盒让白金会员体验开启盲盒的刺激与快乐;爱跑沙滩区,打造沙滩为主题的休息区,可以让运动后的双脚踩在柔软的沙上,达到身心放松的体验。跑者纷纷围观拍照打卡转发、参与专属营销活动,办理爱跑白金卡、注册权益会员。

中国石化展台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