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商银行重庆分行推出“零钱包”便民服务

重庆分行推出“零钱包”便民服务。

为响应《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快速行动,进一步升级零钞供应服务,面向交通运输等服务行业,特别是出租车驾驶员提供“零钱包”兑换服务,同时为使用现金支付的人群提供便利。

据悉,“零钱包”是工商银行重庆分行推出的又一项零钞兑换便民特色服务,通过将一定金额人民币零钞装入特定封袋后,实现对有需要客户或者商户的零钞快速兑换。

目前该行推出标准化、定制化两种“零钱包”服务模式。其中,标准化“零钱包”主要有两种规格,金额分别为500元和300元,由一定张数的20元、10元等零钞组成。

自今日起,出租车司机可以在工商银行重庆市294家营业网点办理“零钱包”快速兑换。此外,银行还会根据顾客和周边民众情况,在网点常态化配置一定数量定制化“零钱包”,满足公众多元化兑换需求。

换到零钞的出租车司机。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