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永川区汽配行业政银企交流会

永川区汽配行业政银企交流会现场。

  近日,由永川区工商联、永川高新区管委会、永川区金融办主办,民生银行重庆永川支行承办的“制启未来·制造加速站”永川区汽车及配套行业政银企交流沙龙活动在永川凤凰湖工业园举办,长城汽车、海通集团等40家企业受邀出席。

  会上邀请到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专家就重庆市汽车行业发展形势、政策等进行指导。参会企业踊跃发言,提出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并得到专家详细解答。

  期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首次发布中小信贷计划“汽易融”产品,并向参会企业家详细介绍汽配企业信贷服务方案。据悉,该产品是重庆分行为中小汽配企业打造的专属信用类贷款产品,最高信用贷款额度可达3000万元,享受绿色审批通道,并可叠加其他担保方式,扩大授信额度。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耕科技金融领域,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推出汽车行业定制化金融服务方案,持续加大对设备更新、技术改造等方面的支持,为重庆企业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