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科·璞园|璞玉升级示范区X锦玉堂会发布

  43日,万科璞园·璞玉全新升级美学示范区实景呈现

  园区内,锦玉堂会融合璞玉底蕴,精琢上百个细节,从三重归家礼序出发,到山水庭院写意的园林盛意,让生活充满仪式感。堂会空间配色汲取玉之灵感,以“黑为基地、白缀其间”,将玉的本色质感融入景观,在空间纵横延展,地面纹理采用玉章衍生回纹铺装,搭配专属璞玉logo标识。此外,示范区大堂定制屏风和传统漆画装点空间,以中国文化传统工艺,赋予空间深沉、浑厚、优雅,以非遗艺术写意。同时,打造璞悦东方落客归家体系,采用星级酒店式围合布局,瑰丽大门对标香港高端酒店设计,宽约33.5米、高约5米,重塑门第礼序;门口13*8m“玉盘落珠”超大环形水景,形态从古代传统配饰“玉连环”延伸而来。

万科璞园·璞玉示范区

  在大堂入户空间,整体挑高约4.8米,赋予归家步入殿堂式的仪式感。吊灯以东方纸灯笼为原点,吧台采用中国文化中的“漆盒”的概念墙面精陈中国传统手艺的定制漆画,透光玉石制作而成壁灯随光影变动美轮美奂。此外,三重入户礼序打造下沉庭院,利用场地高差,结合建筑空间,用渐变玻璃砖打造约7.5m的粼云飞瀑,包含瀑水、跌水、静水等多种水景,形成赖特“流水别墅”般的山水意境,以山地层次景观、层峦叠水庭院堂会作为后期专属服务于业主的私享会所,设置专属健身区,配置跑步机、动感单车、划船机等健身器材,同时兼具打造会客空间

万科璞园·璞玉示范区

  同时,社区园林联名南山植物园,打造“球球花园、静谧花园、好奇乐园、康养乐园、四季花园”等缤纷主题景观,引入球形灌木,定制户外茶咖吧台空间,设置识字黑板墙、植物认知园、专属看护椅,聚焦成长,打造约250m²龄共享场域,精设健身器械、按摩步道关注绿色康养,植入樱花、蓝花楹、乌桕、银杏,四季流转花语庭香。作为璞园进阶版新生洋房作品,璞园·璞玉立中央公园北中轴,致力书写高品质人居答卷。

编辑:江茜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