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芙蓉仙女·趣看武隆”汉服春游季在芙蓉江开启

  4月13日,“芙蓉仙女·趣看武隆”汉服春游季在芙蓉江开启,百余名汉服爱好者身穿古韵汉服,徜徉在青山绿水间。

廊桥汉服秀。

  船在江上行,人在画中游。汉服爱好者们乘坐寓意“鱼跃龙门,鲤鱼化龙”的鱼龙造型游船畅游芙蓉江。观江水清澈见底,看山峰奇特伟岸,望两岸丝竹垂吊江边、古树如虬参天、春花浪漫。现场还举办了各种趣味活动,汉服T台秀韵味十足,踢毽、投壶、套圈……引得围观游客纷纷参与。

汉服大秀韵味十足。

  据介绍,即日起至5月5日,武隆发起了“趣看武隆”话题挑战赛,只要游客在游览武隆各大景区时,身着汉服出镜拍摄相关图文或者视频,就可以参与挑战赛赢得现金大奖!参与规则:抖音搜索用户“武隆喀斯特旅游”,打开置顶视频,参与话题挑战赛#趣看武隆,发布作品@武隆喀斯特旅游即参与成功。奖金设置:第一名奖励3888元、第二名奖励1888元、第三名奖励888元、第四名666元、第五名388元。活动期间,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邀请热爱汉服的你免费来耍,只要身着汉服便可免门票。

编辑:彭祎琦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