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徐华亮哲理散文集《野岸集》在渝首发

  4月14日,“徐华亮《野岸集》新书首发暨有声语言艺术分享会” 在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举办。

  活动现场,作家徐华亮分享了哲理散文集《野岸集》的创作体会。他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具有通过追问生命本质,从而获取生命能量的勇气;一切对于生活之美的热爱,本质上都是源于对生命的热爱。“人们应该通过人生思辨,相互鼓励、彼此照亮,以更丰盈积极的精神去获取更多更远的意义。”

活动现场

  《野岸集》有声朗诵艺术表演也于当日举行。重庆市电影家协会语言·声音艺术专委会的祝克非、马欣、麦恬等有声语言艺术家,以及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重庆城市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师生们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有声语言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作家协会散文创委会和重庆市散文学会主办,重庆市南岸区图书馆、重庆市电影家协会语言·声音艺术专委会、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承办。(李海岚)

编辑:李海岚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