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庄大火锅园开园 开启重庆火锅文化新体验

大火锅园开园仪式现场。(王阅春 摄)

德庄大火锅美食云集。(王阅春 摄)   

大火锅园文化走廊。(王阅春 摄)

大火锅园文化艺术长廊。(王阅春 摄)

  12月12日,德庄大火锅园在南岸区茶园长电路盛大开园。德庄大火锅园以麻辣文化、火锅艺术和工业文创为主题,集产学研文旅商为一体,将更加深入地探索重庆火锅的文化内涵。

  重庆市火锅产业协会会长陈国华介绍,麻辣鲜香的重庆火锅诞生在两江交汇的渝中半岛,历经数代人的推陈出新,凝聚着厚重的巴渝历史文化底蕴。德庄火锅坚持科技、文化和品质同步发展,其“天下大火锅”获得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大火锅园项目将产学研文旅商融合在一起,将为重庆火锅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南岸区副区长张进表示,火锅是全产业链行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重庆文化交流和旅游促进的标志性美食。重庆火锅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正面临着新的历史机遇,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德庄负责人表示,未来德庄将打造一座重庆火锅的“诗书画影展览馆”,呈现火锅文化的新场景和新地标。(王阅春)

编辑:蒋慧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