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酉阳桃花源的桃花开了 快来咖啡邮局“寄一封春天的来信”

  3月20日—4月10日,重庆酉阳举行“寄一封春天的来信”春日主题活动,为游客定制10000张旅游主题明信片及限定桃花拿铁咖啡。

  “ 一张小小的明信片,承载了满满的情绪价值。”酉阳旅投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此,酉阳旅游携手重庆主题邮局将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古镇、花田梯田和松鼠丛林乐园景区的春日美景定制在邮政明信片上,并放置在重庆市中心城区7家咖啡邮局和酉州古城主题邮局里,免费提供给游客使用。

  在“寄一封春日来信”主题活动期间,酉阳旅游将把桃花源的桃花林搬进咖啡邮局。游客可在3月27日—4月10日前往解放碑、十八梯、观音桥、龙门浩、长嘉汇、磁器口、杨家坪七家门店的咖啡邮局以及酉阳酉州古城的主题邮局打卡。

  同时,酉阳旅游联合携程旅行APP,在各大咖啡邮局设置购票通道,现场下单购买酉阳景区门票,即可免费兑换一杯“桃花拿铁咖啡”和多种赏花福利(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春日的酉阳,不仅有这一季桃花源的桃花,各大景区也流动着无限春光。例如,在叠石花谷感受春天,在龚滩古镇感受人文风情,在花田梯田欣赏大地曲线,在松鼠丛林乐园体验萌宠动物。

酉阳桃花源。

主题咖啡邮局。

酉阳景区。

游客在龚滩古镇写生。

花田梯田。

松鼠丛林乐园。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